close

IMG_0796.jpg

這款美肌粧前乳的SPF27好符合一年四季,加上媚點的價格平易近人,有時候特價200以內就買的到,然後在各大美妝通路(屈臣氏、康是美、寶雅等)都有設點,所以是化妝台上的常備品之一,一直以來都是使用綠色美肌粧前乳(與資生堂優白隔離霜-綠輪流交替使用)來修飾鼻翼兩處的泛紅,爾文以久媚點的橘色美肌粧前乳的黯沉修飾效果很不錯,最近剛好熬夜頻繁,說什麼都非得要參加這次的邀請文不可!
我上一週就單純使用媚點橘色美肌粧前乳來打底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擠出來是膚色乳液狀↓↓)

IMG_0963.jpg

我是混合性膚況,一直以來兩頰冬天乾燥夏天出油,如果早上8點有上妝到中午脫妝狀況還好,勉強可以稱到下午3點,同一家出品的產品,橘色美肌粧前乳擦在臉上的感覺跟綠色美肌粧前乳一樣,好推勻,因為平易近人的價格,我會擠多一點點擦到脖子,上妝後臉、脖子交界處才不會有兩節落差。

          來看看這款讓人人都稱讚的修飾暗沉效果吧

媚點妝前乳-1-01.jpg

而且我發現使用媚點零瑕美肌粧前乳()的後續上妝步驟,只需要一點點粉底液或粉餅就讓妝容很完美,基於節省美德我決定將它納入需備貨的美妝庫存品之一XD

媚點妝前乳-1上妝-01.jpg 

(後記:

從前就有在部落格記錄生活的習慣,有了孩子後已經休息多年,現在重持舊刀,不小心看到文章的好朋友們,給我個鼓勵吧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女子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