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百貨櫃姐告訴我此商品專櫃將不再進貨,我就很緊張,因為這條防曬打從15歲用到現在為人母的我,已數不出來幾條了,我喜歡它是有原因的,除了有剛剛好不高不低的防曬係數,校正膚色同時還能自然的顯現臉上的瑕疵。

IMG_0270.JPG\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用了近20年的防曬品)

 

IMG_0288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校正膚色+自然的顯現臉上的瑕疵)

從那天起我就不斷的尋找下一個會讓我用凹凹的防曬,偏偏土象處女又臭又硬,即使被生活打得頭破血流也不會改,除了自己想清楚才改變。

IMG_0272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服役中的防曬們)

記錄一下現正服役品的心得:

左至右

1.資生堂東京櫃 優白隔離霜(綠):抽屜裡面會讓人用凹得其中之一產品,剛剛好的防曬係數,不油不膩,使用後臉上雀斑可以看的到,非常自然。

2.資生堂東京櫃 怡麗絲爾 膠原美肌乳:可能是要顯現膠原蛋白的添加,所以滑滑的好推, 膚色有點白,說不上好與不好。

3.日本樂敦 幕斯CC霜:前身是個櫃姐現專代購日本商品小妞介紹的,幕斯狀無酒精添加,擦上去有點底妝感,我臉上的雀斑有遮瑕感,所以擦鼻涕時衛生紙是會有橘色的粉痕。

4.媚比琳 修片師CC霜:身旁一位新娘秘書實習生分享的,我是受關鍵字(修片師)影響買得,真的是有柔焦的效果,臉上的雀斑也輕微遮瑕感,但是到中午鼻翼兩旁會有點出油,400以內算是便宜可以大手筆抹到脖子的防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子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