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在網路+1代購的人,一定有一位愛旅行的朋友,我社會新鮮人時認識一位愛旅行的朋友,從未婚少女到已婚少婦年度出國旅行是她的目標,甚至為人慈母也沒放棄過此項嗜好。(讓身為慈母女子的我好生羨慕她的豁達)

愛旅行的朋友起先是幫好友代買世界各地的歐咪呀給,之後便誤打誤撞的成了各國好物的代購者。愛吃零食的我也默默變成社團裡的一員,前陣子看到社團裡PO出泰國零食,而且又是7-11出品就忍不住的+1了

IMG_0325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西瓜涼糖/仙楂糖)

 覺得這個一小包一小包得很適合辦公室裡的OL,盯著螢幕、敲著鍵盤、移動滑鼠之餘,手還是可以偷空將零食送入口中的,這樣靈感才能如湧泉般源源不絕!

西瓜口味的涼糖是橢圓狀雙層,一層白一層粉紅,裡面的數量也剛剛好

IMG_0326.jpg

(可愛的外型,吃嘴中真的有夏日爽口的西瓜味,爽口的沁涼感小孩也可以接受)

另一個是仙楂糖,網路上給它的封號是『黯然銷魂』,我倒覺得是『開胃解膩』比較實在!

IMG_0328.jpg

(仙楂糖,酸酸的口感,通常都是我吃完重口味的食物拿來解膩用的)

 

朋友都笑稱我是屬螞蟻的,因為零食、甜食都是我的最愛XD

 

從前就有在部落格記錄生活的習慣,有了孩子後已經休息多年,現在重持舊刀,不小心看到文章認出我的好朋友們,給我個鼓勵吧

從前就有在部落格記錄生活的習慣,有了孩子後已經休息多年,現在重持舊刀,不小心看到文章認出我的好朋友們,給我個鼓勵

(後記:

從前就有在部落格記錄生活的習慣,有了孩子後已經休息多年,現在重持舊刀,不小心看到文章的好朋友們,給我個鼓勵吧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子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