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算是7-11重度使用者,一天至少光顧一次,因為7-11可以代繳費用、零食早餐消夜、還有代收在線上社團+1的商品包裹XD

我應該是之前在百貨公司養成的職業病,對於各類店鋪當季行銷主題很敏感的人,每年春季台人瘋櫻花這股瘋潮竟也燒到便利商店來了!

7-11這次除了有餅乾糖果飲品的櫻花限定口味,連city cafe的杯子也換上了新裝,明知這是行銷技巧之一,但是在好粉紅+好可愛的氛圍下要女生把荷包看守好根本不可能><

我發現這次的city cafe咖啡杯有五款,分別依不同地標去營造氛圍,今天去繳費時點了一杯『櫻花草莓歐蕾』,是用首爾款的咖啡杯裝的!

未命名-1-01-01.jpg

我發現店員拿出沖泡包時心裡面有點小小OS:蛤?我該不會是調味乳吧?!同時鼻子摸摸已經做好雷的心裡準備了。

回到家的第一口,發現竟然是有果肉的,而且有綿密的奶泡,嗯~~這果然是個不錯限定口味!

『櫻花草莓歐蕾』真的跟多肉一樣療預吶!

還有其他櫻花季限定款餅乾零食,晚上再來好好享用:)

 

(後記:

從前就有在部落格記錄生活的習慣,有了孩子後已經休息多年,現在重持舊刀,不小心看到文章的好朋友們,給我個鼓勵吧)

arrow
arrow

    女子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