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髒髒包01.jpg

髒髒包=巧克力夾心可頌灑可可粉

我屬螞蟻的眾所皆知,看到討論度超級高的髒髒包時,儘管溫刀老皮在旁邊潑我冷水:妳難道看不出來是行銷嗎?風頭過了就沒了?別再浪費零食額度了。固執如我怎會放棄,我心裡還是暗自下決心無論如何一定要吃到它! 果真讓我在廣大的臉書社團上找到住附近的媽媽揪團,二話不說+1 拿到髒髒包的當晚,處女座的老母知道肯定會吃的到處都是,挑了一個洗澡前的時段把髒髒包拿出來,我跟孩子們都覺得光是名字就覺得很酷很髒,因此開動前興奮不已

髒髒包03.jpg

我的小孩也是屬螞蟻的,看到外觀灑滿可可粉整體就已經是80分了,切開發現裡面還有巧克力夾心,其實不用吃了,分數直接衝破表,然後咬下去臉頰髒髒的,簡直是莫名雀躍興奮。
髒髒包04.jpg

唉呀 找到妹妹白衣服上可可粉的兇手了

聽到我們因為髒髒包的躁動,老皮終於也忍不住來偷看我們到底是發生甚麼事情?小孩打著吃髒髒包的名義,行惡作劇之實,手拿著就往臉上塗,看看下面照片中的小男孩,真的太調皮了!

髒髒包06.jpg

小孩打著吃髒髒包的名義,行惡作劇之實-1

髒髒包07.jpg

小孩打著吃髒髒包的名義,行惡作劇之實-2(看看這位小先生的動作就知道了)

其實好好的+慢慢的吃,臉是不是髒成這樣的,臉髒的程度就跟OREO餅乾一樣,不過這位小男孩例外,因為下面這張照片就是好好的、慢慢的吃就這樣髒了XD

髒髒包05.jpg

你吃OREO時也是這樣啦XD

在一陣歡笑中吃完髒髒包,妹妹不愧是放冷箭高手,她隨口說下次再買一次髒髒包好嗎?這時覺得自己有點好笑也有點ㄎㄧㄤ,明知這種瘋狂排隊+瞬間走紅的跟風,常常轟然而散,怎麼自己也跟上了???哈哈哈哈,我只能用與小孩美麗的回憶來安慰自己的+1了。

 

(後記:

從前就有在部落格記錄生活的習慣,有了孩子後已經休息多年,現在重持舊刀,不小心看到文章的好朋友們,給我個鼓勵吧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女子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